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

[白方糖展訊]言行不‧一‧體兩面




言行不‧一‧體兩面 Syko Song個展

展覽日期:2009.04.18(六)-2009.05.23 (六) 上午10:00~下午7:30
展覽地點:島民工作室/白方糖畫廊 台北市大安區潮州街95號
展覽介紹:
將身邊外界所接觸到”言行不一、一體兩面”的經驗,反證並重新檢視每天生活面對的各種衝突。
作品的內容是私人創作,但是希望留給予觀賞者有開放解讀的空間。這一個展覽主要的目的之一,是提倡氰版攝影並與大家分享我在創造作品時,所體驗到的認知過程。


藝術家介紹:
姓名:Syko Song
職業:Eclectist(英文裡沒有eclectist這個字,syko從eclecticism裡衍生而出,意思是對於多種不同的風格、表現手法、思考模式…有極大的興趣並廣為涉獵,最後取其適用者,付諸於行為或是表達的一部分)
教育程度:大學

藝術家聲明:
了解並認知藝術的力量,然而,身體力行來實行藝術並不是每一個人能擁有的特權,藉由藝術的管道,我希望可以與大家共享我的熱情與資源。我所看到的藝術,相同於教育,而反之亦然,利用我們有意識的覺知,對於負面或是不滿足的地方做改變。藉由鼓勵跳脫巢臼的思考與信條來研習藝術,我希望可以提供其他人能夠找到自身識別的一個機會。

1 則留言:

  1. hi~ 島民的朋友

    創意不只要設計,還要行銷,要產生話題哦~
    況且您們有那麼多好設計,大家都很喜歡..
    有空來貼貼好作品吧~
    創作與設計boloki 論壇
    http://www.boloki.com/?gid=31

    design50 是您們的朋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