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白方糖展訊]言行不‧一‧體兩面-開幕活動花絮

言行不‧一‧體兩面開幕- 藝術家Syko Song(左)座談會現況
言行不‧一‧體兩面開幕- 藝術家Syko Song(黃襯衫者)與觀賞者進行對話


言行不‧一‧體兩面- Syko Song個展,於09年四月18號(六)開幕。
開幕當天晴空萬里,來了許多對於氰版攝影有著極大興趣的同好熱情參與。
在小小座談過程,Syko Song闡述了對於這個展覽主題的醞釀與創作過程。
若想了解更多有關展覽起源和氰版攝影,請上知然堂網站
(以下由小島民大略轉述當天座談內容。)

這一切主題就從在海岸邊的小小瓶子說起
在撿拾的過程漸漸覺得事情並不單純,進而促使創作這展覽的開始。
在創作當中的種種思考,包括了疑惑、沮喪和生氣(指影像對於觀賞者的意義)
也由其中看著曝曬在太陽底下的顯影過程進而又拾起對於藝術的熱情。

後記:
在Syko Song先生在闡述創作過程時,
想到觀賞者面對影像就只有讚嘆表面的美好所感到的洩氣和沮喪。
卻在看著曝曬在太陽底下的顯影過程,
由黃色、橘色、紅色到藍色,越來越黑的魔幻變化,進而被藝術治癒。
聽著演講,看著Syko Song先生的表情和小動作,
讓小島民深深感受到藝術創作者的熱情和初心。

想來感受創作者的視點,並結合自己觀點,激發出不一樣的思考嗎?
趕快來白方糖藝廊看看這個讓小島民深受感動的創作攝影展~



言行不‧一‧體兩面 Syko Song個展
展覽日期:2009.04.18(六)-2009.05.23 (六) 上午10:00~下午7:30
展覽地點:島民工作室/白方糖畫廊 台北市大安區潮州街95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