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 星期六

島民想像-學生作品徵件


小小的島國有著豐富多彩的聲音,如同荷頓奇遇記裡的小小世界。島民工作室為國內首個結合城市律動、人文觀察於生活產品中的設計品牌,廣及衛浴用品、廚房用品、文具及裝飾壁貼,設計觸角深及環保議題、自然反思、人文精神。島民工作室希望以此提倡國人仔細觀察生活中所忽視的細節,進而產生不同的想法及視野。

島民工作室為鼓勵學生自由創作,提供一個發表創作的空間。希望讓藉此活動,使之實踐在不同的領域,激發出另一種藝術與人文的對話。

徵稿對象:國內外藝術相關學院,或是任何熱情於創作,有自我想法之學生。

徵件時間:即日起開始接受報名。

作品核選標準:不限作品材質、表現方式,能以獨特觀點表達自己對社會的觀察及想像。
(以適合白方糖畫廊展場大小與氛圍為首要標準)

報名方式:請註明姓名、校系級別、地址、聯絡電話、郵件信箱,及作品電子檔(jpg)和展場規劃,
寄至islanderstudio@gmail.com,我們會盡快通知您。

聯絡人:詹雅婷 02-23969208 ext 104
Email:islanderstudio@gmail.com

備註事項:若您想更瞭解島民,歡迎親自前往島民工作室